好好纯i人

爬墙中

社死无极限

ooc

所以哪里不过审了


陌生的大灯,简约大气的装修,梁朋杰躺在床上眨眨眼,看了一会儿超大的衣柜,床头手机显示的星期六,十二点。准备再睡一会儿,突然觉得不对劲,伸出去的胳膊是光的。


不敢置信地将被子掀开一个角,一声哀嚎回荡在房子里。厨房的张超听到惨叫慌慌忙忙跑到卧室门口探头看,床上的人面朝下趴在床上似乎又睡着了,摇了摇头回去厨房盯着自己的爱心早餐去了。


梁朋杰趴在床上脑子里闪过无数念头:完蛋了,自己守身如玉二十几年,有朝一日马失前蹄,晚节不保。而且现在还被丢在这个不知道多少钱才能住的酒店,是哪个杀千刀的趁自己喝醉了对自己行不轨,还不给钱。最主要的是自己完全一点记忆都没有,昨晚到底爽到没有也不知道,只知道身上多了很多乌青。


所以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那么不知道怜香惜玉。


在梁朋杰不知道第几次将脑海里占自己便宜的人分尸的时候,张超小心敲了敲门,提醒他起床吃饭,一个没收住的眼刀甩过去,门口的人愣了一下,讨好地把已经在烘干机里烘干的衣服递到床边,宿醉的人都容易起床气。


梁朋杰坐在饭厅现在心情很复杂,比酒醉醒来发现自己全裸躺在老板床上更令人窒息的事,就是发现老板给自己煮了碗挂面,里面还有两个爱心形的荷包蛋,所以他到底几个意思,玩了自己之后,一碗面就打发了?起码给点钱吧?


张超也很懵,自己想着梁朋杰醉酒了早上肯定胃不舒服,盘算着时间煮了碗面给他,现在面都快坨了,为什么他还不吃,难道自己厨艺下降了?


“所以,昨晚……”


如坐针毡的梁朋杰纠结了一会儿,心一横,眼睛一闭,犹犹豫豫地开口,话刚说了一半,张超自然地接过话头。


“昨晚你喝醉了……”

“所以我们……”


捂了捂腰,梁朋杰想到自己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大腿和腰上的淤青,咬牙切齿地继续询问。


张超恍然大悟。


“哦,你别误会,我看你耍酒疯实在太厉害了,送不回去,就给你带回我家了。”

“我?!我耍什么酒疯?!”

“你死命拽着我,让我赔钱,我开不稳车。”


张超坐直了身体,似乎是整理了一下思路,把昨晚那个混乱的过程复述一了下。


“咱们公司聚餐,你喝了罐啤酒,就是,冰结……调味酒,然后就有点醉了,他们看太晚了都走了,就你又点了好多一直喝……

后来下了车库,我送你回去嘛,我刚坐到驾驶座呢,你不上车突然扑到我车前,嗵地你就撞上去了……大喊着我撞了你要我赔钱。


你还念叨这样就可以碰瓷了真爽……


你撞了五次。”


空气真的有点凝结,梁朋杰凝重地看了看面条,看了看张超,他说他不信。


张超说,你确定要我把行车记录仪调出来?


梁朋杰还是不信,但是他不是很想看他的行车记录仪。


“行吧,就算你说我碰瓷你,那我的衣服怎么回事?”有点兴师问罪那味儿了。梁朋杰给自己打着气,不能怂,就算是老板,也不能一碗面就打发了,起码五百万……五百块吧。


“啊,那是你自己脱的。”


“我自己脱的?你看我信吗?”


张超表情纠结了一下,似乎回忆到了什么让人难以启齿的东西,然后皱着眉继续讲述昨晚的事。


“真的,就是你碰瓷我的时候在地上蹭脏了,回家我想帮你把外套脱了,你一把推开了我,问我是不是想对你做什么……


我刚想解释,你就一口气脱了上衣,我见实在拉不住你,只能先去关客厅窗帘,回头就看见你举着胖次站在我家沙发上大喊


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


真的,我和我家猫都看见了。”


仿佛是听懂了张超在说什么,漂亮的布偶猫走到梁朋杰脚下,粗壮的尾巴在他小腿上扫过,和他看了个对眼,娇气地喵了一声。


……


梁朋杰僵硬了,这好像确实是他能干出来的,但是能承认吗?不能。


当他以为这就是昨晚最丢人的事的时候,手机的震动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张超挑眉示意下,他缓慢拿起手机打开了屏幕。


手机里魔仙堡姐妹小群里,有个小狗头像一直跳动着问着到底醒了没,昨晚爽不爽。梁朋杰眉头一皱,事情肯定不简单,往上一翻聊天记录就看见了一个视频。


头发乱飞的他,赤着上半身,胳肢窝里夹着张超的头全方位录像,视频中还有一双手不停地试图遮挡镜头,才让摄像头不至于继续往下拍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姐妹们,看看我新碰瓷的老头,人帅多金还有腹肌,嗝——”


梁朋杰手机快捏碎了,现在挖个地洞逃走还行吗?


而张超只想让他快点把自己的爱心早午餐吃了。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