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纯i人

爬墙中

[荷兰傻/填词翻唱]婚礼进行曲。

恋恋恋恋酱🍃:

渣唱/保护耳朵/名字瞎取的有好建议留一个谢谢各位太太
非商用自取/带id


下面放链接
渣唱链接


甩歌词


原曲:鸽子-林晨阳
伴奏版本:徐秉龙版
词:本透明


我喜欢一个男孩
蓝色眼睛很可爱
他从我的身边走过去
满天银河就倾泻下来


他喜欢一个人走
他说朋友并不多
我很愿意做你的朋友
最好就是那一种朋友


教堂的钟声响起我遇见你
自此宣誓生命中将全是你
而你懵懂不自知你多有魅力
我要悄悄藏起这秘密


当白鸽飞起洒下漫天花雨
神父在高台上祷告誓起
如果他问我Holland你可愿意
我要大声宣告我愿意


我喜欢一个男孩
身手灵活跑很快
装作若无其事靠过来
眼底笑意浓得化不开


风中有歌谣轻柔落进耳底
而他眼中分明写着我爱你
宾客双双结伴跳起这支圆舞曲
我要将手放你掌心里


当白鸽飞起洒下漫天花雨
神父在高台上祷告誓起
如果他问我Asa你可愿意
我要大声宣告我愿意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