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纯i人

爬墙中

【荷兰傻】骑士的魔术比魔法更不可思议(番外一)

昨天晚上开全刀脑洞结果睡觉两度被吓醒可能是遭报应了,写个甜甜的补偿一下,希望今天可以梦见荷兰傻谈甜甜的恋爱。 ooc属于我,可爱属于他们。

 ———————— 

番外一,换牙的小Asa。

每个孩子都会经历换牙,六岁的小Asa也不例外,所以当他捧着掉下来的牙齿,一脸无助的站在Tom面前的时候,作为过来人,Tom觉得自己有必要教他这是什么。
当他刚刚蹲下准备和Asa对话时,闲着没事做的Pan突然跑了过来,一把抓起Asa手里的牙齿就大声的喊着:“快看啊!小可爱成缺牙巴了!”然后跑掉了。接着就是马戏团里此起彼伏的笑声,大家都围过来想要看看缺了牙的Asa是什么样子。
Asa只是扭紧自己的衣角,低着头不说话。看着他别扭的样子,Tom不自觉想到自己换牙时候的事,他捏了捏Asa的脸,也笑出声来,结果面前小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涨得通红,然后哇的一声放声大哭了出来。
这下变成所有人都在谴责Tom又把小天使弄哭了,Pan把牙齿塞到Tom手里,和大家一起迅速逃离了现场,只留下了大哭的Asa和手足无措的Tom。
“啊啊啊啊啊别哭了别哭了,我不笑你了好不好,是我不好我不该笑你,这没什么啊,这只是缺了牙而已。”Tom站在这个米团子面前,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捏着牙齿原地转了几圈,自己的声音里都快带上哭音了。可是Asa就是不理他,只低下头拼命想要压抑哭声。
听着Asa的抽泣声,Tom揪紧自己的衣服,松开后,走上前去一把抱住了他,温柔的哄着:“是我不好,我不应该笑你,我给你说啊,我以前换牙也是这样啊。我只是觉得你好可爱啊,所以才笑的,别哭了好不好?我给你买糖?”
听见Tom的话,Asa抽噎着抬起头看着他,揉揉自己发红的眼睛小声的说到:“尊的?”
Tom先前还一脸苦逼的脸上,一下子因为憋笑皱成了一个包子,“真的真的我怎么会骗你呢?我不会骗你的对不对?”
“大fai蛋,骗人。”看见Tom的表情,Asa拿头轻轻撞了他一下,小小的扭动着身体。
而Tom则憋笑憋到脸都快扭曲了,却不敢笑出声,害怕好不容易哄好的孩子又哭了“好吧,那现在呢不气了吧?”说完Tom放开了Asa想要带他出去。
“当姆!我要次糖!”身后传来脆生生的喊声。
“你说啥?”Tom回头一脸懵逼的看着Asa,然后看着鼻尖上还挂着泪珠的Asa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一本正经的重复道:“我嗦我要次糖,大fai蛋。”
啊~我的Asa真是太可爱了~这大概是当时Tom的心情,直到现在回想起来可能还是这样。

评论(7)

热度(38)